close
"記得我兩初相見的時候,也就是在那落葉的黃昏裡,那一天你穿紅色衣裳,徘徊在那裡不知等誰ㄟ。到如今到如今難忘的背影,不知何時才能夠相見,到如今到如今難忘的背影不知何時才能夠相見"
這一首歌常有意無意的哼唱著
那一年的暑假始終讓人懷念
從不刻意迴避過去因為那是生命的一部分
雖然我也曾有段時間只往前看
大學好友曾問我為什麼之前避而不見
我笑著回:因為年輕不懂事,很多事情放不開。
現在懂事了更珍惜曾經擁有的友誼。
明白曾經對自己真心相待的人有多麼難得
以前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
並不是一路走來都風平浪靜
但走過了至少都讓自己成長許多
好友常說走到現在的年紀還有什麼比擁有一群友誼更讓人珍惜
這年紀還留有多少真心沒有一點虛偽
沒有商場的客套話ㄋ
難得還有一些朋友可以說真心
偶爾會想起那個十七歲的自己
純粹的簡單
不用去理會太多人性的黑暗面
雖然被課本壓著
但總比被同事算計著好吧!




當秋天落葉飄落的時候
總會不經意的想起過去
想起那個落葉的季節
因為我叫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