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的無能為力與現實的打擊,往往會讓我們失去了信心.但不管遇到甚麼樣的挫折,都要告訴自己前方一定有一抹陽光會迎向自己.這不是安慰..這是一種信念
我常說學習不是為了可以賺更多的錢.而是可以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透過上課我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吸取到別人最多的經驗分享.但那不意味著上完課我們就成了達人.達人往往是在背後用盡全力練習但又很少提及辛苦的那位.我喜歡學習的當下那些單純與快樂.不能成為達人至少也是人,走過一回至少證明自己曾經努力過,曾經嘗試過.就算雙手比不上那些已經訓練多年的學徒們.但一定可以做的出自己的樣子.
生活不是為了討好別人.而是為了活出自己..曾經在乎的,或許多年後你會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了.我不是一個完全的樂觀者,遇到生命的瓶頸也會咒罵好幾句,但行經多年..真的深深感覺到,你的情緒只有愛你關心你的人在乎,不然誰會真的在乎你的死活.萍水相逢大多是錦上添花.誰能雪中送炭?少之又少...所以我愛自己,愛我的家人..愛那些疼惜我的朋友們.為此...有些負面情緒就短暫出現就好,千萬不要困擾太久.生命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如果這條路走不通,一直撞壁..那休息一下,走另外一條吧!時間不會因為你的難過停留,更不會少算你一點.趁著還有力氣跟呼吸...走向另外一片森林,那兒空氣還新鮮著ㄋ..何必一直在沼澤中,越陷越深
放棄有時候是最好的選擇...古人都教我們要堅持到底,奮鬥到最後一秒,所以半途而廢時我們會有強烈的愧疚感,認為對不起誰..事實上,現在的社會變化太大,有時墨守成規反而容易失敗.我在孩子身上學到放棄這件事.其實沒我們想的那麼糟啦!是我們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
隨便說了一些自己的小想法,像我們這樣的大娘,講太多好像淪為說教,但不講一些心裡話,又覺得對不起自己(自我感覺)....不是每一個堅持到底的烘焙師都能成為吳大師的,但你一定可以成為你自己.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