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就是常常在MSN中與朋友聊天
跟朋友的距離好像拉的很近
但真正見面的時候卻在幾年後

W 是我的前同事
跟我以前也算交情不錯
本來只用mail在聯繫
但有了MSN後
幾乎沒幾天就會聊上兩句關心彼此的近況
昨天因為他要來台北上課
本來約好要吃飯
但又卡在時間點的問題所以匆匆忙忙的就喝杯咖啡
一見面突然覺得我好像很久沒看到W了
算一算 ... 快六年的時間
我沒見過W
突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 原來我的熟悉留在MSN裡
而不是真實的世界中
忍不住笑了一下
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