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繼上週回台南後
本週末繼續回台南
其中一個原因是去看婆婆想買的房子
另一個原因則是 ..DD又被迫停課一週(因為感染到紅眼症)
上次得到腸病毒後我沒送他回台南都自己照顧
這次剛好要回台南順便讓他回去玩幾天
坦白說台南的環境要比台北好很多
空氣好、陽光足、奔跑空間大
所以撇除跟外傭在一起的問題外其他都比台北好
我自己也挺喜歡台南的
而且對於台南小吃也很有興趣
這次順便去看了我娘帶了松村的魯味
路邊買了菱角
我娘高興的很
身體也復原的不錯
沒有什麼大狀況的話應該下週就可以出院了
回程我跟老公去吃了阿鐵鱔魚意麵(如果不要有鱔魚可能更優)
放鬆了兩天
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