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工具
不是烹飪用的而是弄頭髮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的改變
不是談美食嗎?怎麼談到了美髮?
其實這是我繼挑戰完調酒後
又要挑戰的一種課程~ 整體造型
我好像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把自己所有的時間塞的滿滿的
深怕錯過什麼有趣的學習
圖中是電棒與電熱捲
電棒是我無意中參考小華所用的專業級產品
電熱捲則是電棒賣家專業的推薦
兩者都是很好用的工具..我拿來練習假人頭髮
如果喜歡有需要可以上雅虎查..賣家人不錯

為什麼要學這個?
哈~ 我自己也沒有答案
其實我是一個相當不喜歡上妝的女人
崇尚自然多過人工的人
平常就素顏出現偶爾上上粉底就已經是極限
可是這一次我卻要挑戰上妝做造型
坦白說很掙扎
一度想放棄(覺得自己應該不會用到)
但又不甘心學費已經繳了
所以耐著性子去上沒想到越上越起勁
因為讓一個女人變的更美麗的事
其實是不用太排斥的(不然化妝品公司也不會一家大過一家)
而且重點是..偶是畫別人又不是要畫自己
就把這個當成學畫畫一樣
練練心性好了! 哈哈...
有誰要給我練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