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 本來都已經放棄了
因為當初建商送的櫃子根本放不下這個"小東西"
但後來看到管管的介紹後
二話不說就打電話請德廚的技師來家裡看看
沒想到他的回答不同於Bosch的業務
居然願意幫我改櫃子來安裝洗碗機
真是太感謝了
花了整整一個早上的時間拆櫃子、改櫃子、裝洗碗機、裝櫃子...
就這樣我家又多了一個新朋友~ 洗碗機
當然會買洗碗機最主要的還是認同小小說的~ 生命不應該浪費在洗碗上
我想把洗碗的時間省下來陪小孩唸書(這是藉口)
事實上是因為某人不想洗碗所以貢獻了這台...
據說這台還有洗高級餐具的功能
我沒想太多我只想著可以洗碗、洗玩具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