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用KA打麵團
受到小魚的感召
我覺定擺脫我的精工改用KA來打麵團
之前精工的麵包機打的麵團老覺得不是沒打好就是筋斷
做出來的麵包口感都偏硬
平平20分鐘打麵團
人家CL的麵團就水噹噹 ..我的就!@#$%︿&
不過看到小魚可以用KA打出很漂亮的麵團後
我就覺得仿效一下(我是跟屁蟲)
我第一次用KA打麵團是在收到KA後不久
但打了很久也沒看到薄膜(因為說明書上打麵團的速度限用2 )
這次我大膽的給他操到3、4抱著操壞的心情在使用KA(就是應該這樣打才對麻)
結果麵包神降臨 ... 給我打出薄膜了 ..你看整型後的麵團很水吧!

烤出來的成品更香
紅豆是使用我用砂鍋煮失敗的紅豆湯裡的紅豆(收的太乾了完全沒看到水 ...只剩下紅豆)
做好後送給鄰居一條
讚不絕口ㄋ...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