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很久終於看到了
這個鍋是老公同學的姊姊去日本幫買回來的
當然因為這位大姊本來就是做跑單幫的生意
所以上次聽我念砂鍋
這次當然就出現了(那下次我念黃金的時候,黃金會不會出現呢??...)
總之 ... 這鍋比我們平常在百貨公司看到的都要來的厚
據說不好買
而且砂鍋越厚的越難做(我阿哉..又不是我做)
趁這次回台南就請他幫我寄上來
一收到馬上就開始煮了稀飯(養鍋)

這鍋稀飯看起來很美吧!
可惜我沒吃 ..還放著
準備可以來燉雞囉..
我的雞湯準備上場了 .. 哈哈哈

PS.我最近都在混..麵包都沒時間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