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搶來的~ 哈~ 開玩笑啦!
不過也因為很珍貴所以說搶也不為過
因為很多網路的姊妹們都搶著要買王老師家的牛札糖
很幸運的我可以買到兩斤不過還沒回到家就被學烘焙的同學又搶了半斤
於是我那僅存的一斤半又分了一半給好友
自己就只剩下照片中的了~ (沒告甲啦!)
我跟老公都很愛吃牛札糖
舉凡大家想到的有名牛札糖我大概都吃過
印象最深的不是外面有名的店所生產出來的牛札糖
而是美國阿姨帶回來他朋友的手工製品
那種不黏牙又軟中帶Q的口感真的是純手工才做得出來
我雖然之前沒吃過王老師做的牛札糖
但基於我對王老師做麵包的瞭解
在材料的選用上就比一般的烘焙坊高級許多
加上又是純手工製作豈有不買之道理
沒想到~ 這一吃又上癮了!


金價沒告甲啦!
隨手就吃了好幾顆
這是半斤包的份量
因為採用的是海藻糖(據說是一般糖的五倍價格但熱量只有1/3)
所以怕胖的我大膽的就給他吃了...哈哈
不甜不膩比我吃過的都要來的好吃
或許沒有其他家做的味道重
但這樣的牛札糖是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成分
材料用的新鮮單純健康
不用擔心吃多了造成身體的負擔
真的非常推薦
可惜~ 沒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