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藥燴海參 也是很台味的一道菜(廢話..不就吃台菜嗎?) 

牛小排 肉質很好可是這道菜是台菜嗎? 
搞不清楚 我沒認真吃因為我真的都在聊天

大蘆筍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每一種東西的份量都不多 
如果胃口大一點應該不夠吃
屬於台菜精緻化

香菇芥菜
香菇處理的還不錯芥菜口趕也很好
可惜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飽

應節的菜~ 北部粽
覺得蠻溫馨的
因為在端午節前能吃到粽子
我能說不幸福嗎?

蒸芋頭
這是鹹的口味
之後還有甜湯與水果
兩份套餐就結束了
我們總共吃了快一個半小時
這其中看向窗外一下子清楚一下子被雲霧環繞
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這個餐廳吃風景的成分居多 .... 不是吃台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