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周富輝 " ...
在小華家看到後就覺得這個鍋子跟我有緣...
其實很多鍋子都跟我有緣只是 ..不能全部帶回家
會被殺...
早在小華介紹這個鍋子前
我在微風的手創館看到的時候
就很想搬回家
不過被我ㄤ制止(家裡什麼沒有鍋子超多)
所以就沒扛回家
但素 ..看了小華買後如此的好用
心頭一直噗通噗通的呼喊著 ... 買我回家 ...
就這樣去了一趟微風就不顧一切的買了
因為 ... 聽說很好用

女人真是耳根軟
我之前沒接觸過鐵鍋
但一直幻想自己可以像總舖師一樣
大火快炒
那個庫勢看起來就很迷人
只不過 00. .. 我真的不認識周富輝 .. 哈哈哈
我是因為鍋子很可愛才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