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天空很美
小時候我最喜歡躺在騎樓下看著天空
幻想自己坐在雲上
到處旅行(我應該去流浪的)
言歸正傳今天是要介紹板橋的老店~ 特香齋
老板橋應該都知道這家店
我們昨天去生意還不錯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客ribeye 跟 台塑牛小排
下面就看圖說故事吧! 


餐前酒.. 沒什麼酒味的雞尾酒 ..so so ... (我是酒鬼..哈哈)

前餐 ~擺的不錯 可惜不是我的菜

香蒜麵包... 
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很普通
比不上老師家的大蒜麵包 ... 小失望

法式洋蔥湯
這是老公的我沒喝.. 因為中午已經吃過類似的東西
但怎麼覺得LA PASTA好像比較好喝 ... 

我的海鮮酥皮濃湯
這個還不錯味道適中

油醋沙拉 .... 沒什麼特別想講的

重點來了 ... 12 OZ的肋眼牛排 ... 真的好大一塊整個瓷盤都被佔據了
肉質還不錯
熟度掌控的很好不會太生或太熟
老公把這一大塊吃光光
然後又吃了一些我的牛小排 ... ㄟ害

我的牛小排 .. 味道很夠
不過 ... 肉質偏軟爛 ... 差台塑一截 .... 還好不大
不然不知道要吃到什麼時候 ...

其實整體來說特香齋的餐還可以
一套餐下來有前酒、前菜、湯、沙拉、麵包、主菜、點心、水果、飲品
算是很豐盛
只是這種餐不能常吃..容易胖
上了年紀不能暴飲暴食了
吃完到十二點我都還沒消化ㄋ
吃太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