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出來這張照片的特殊之處了嗎?
沒錯 .. 就是腳下那雙黑黑的高跟鞋
妹妹每一次回家總愛從鞋櫃拿出這一雙(都不會搞錯喔!)
然後穿上這雙高跟鞋 --ㄎ一ㄚ ㄎ一ㄚ ... 非常開心
看他這種行為我都會在旁邊偷偷的笑
實在是很可愛
我不記得自己小時候是什麼樣子
也不記得自己是否偷穿過媽媽的鞋(我娘沒高跟鞋說)
但從孩子的身上
我重新溫習了一次童年

這個親子丼是好友Amy教的
我在家複習了兩次
也請鄰居好友試吃
自己做的雖然不像外面賣相好
但口感絕不不輸外面賣的
加上裡頭的東西都是自己放的很安心
慢慢體會到自己的用心在家中也可以讓家人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