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加索有一次在劃劃

劃靜態的水果,

結果他一直劃,每天劃

劃了粉酒

然後,他朋友問他說,

你每天都劃一樣的東西幹嘛?

他說,沒有一樣啊

東西在那都沒變過,還不一樣嗎?

他說,我昨天劃了什麼,我忘了,但是,當我在劃時,他們都是新的
*********************************************************************************
好友S說這讓他想到他自己看書也是

每次看了就忘了

但是,他可以一直看,每次看,心情都不一樣

周遭的朋友常笑S買了那麼多的書,看了就忘了,那買幹嘛

S卻說他說~不會啊,我在看的時後就是很享受在其中
他覺的這樣的生活比較有趣…而且,人不用記的太多的東西…可以忘了一些,像他這樣可是粉幸福的

我跟S說我想把這段話寫在blog中
記住他曾經跟我說過的話,有天老了 ..可以虧他說~ 原來他年輕的時候早就有失憶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