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很久沒來了
而無名的管理員通知我該繳錢了
因為我的空間已經飽和了.....
看著自己以往的文章
還是捨不得關了他! 都說要留給孩子以後看
但不知道無名撐不撐的過網路的汰換
我的筆電改成pad了....
無名哪天會不會也變成其他的東東......

最近的人生功課很多
但我很開心因為這些功課給了我很多的成長
包括孩子的、自己心靈上了
以前自己的步伐很快
因為怕被時代淘汰(應該說心理老覺得自己應該不斷學習)
但最近放慢了上課的頻率
放慢了對小孩說話的語氣
縱容自己無為而治的靜坐
然而
我卻收穫很多
我有時間可以複習老師課堂上說的重點
我有空可以聽聽小孩的童言童語
我可以有一個時間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放下執著才能看到全面
放下偏執才能包容全部

現在我跟孩子站在一起
欣賞他的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