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六週的經絡課結束了
聽朋友說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有點年紀了
因為小朋友是不會講出這句話的....

我不是小朋友也沒老到某種程度
但這六堂課似乎過的真的很快
同學們才剛開始熟識就結業了
老實說還沒上課之前
我還很開心
只要犧牲六個假日就可以上完課了
可是真的上完課
才發現這不過是入門
要學的還很多呢!
第一次覺得上完課有點失落
因為筆記裡頭爬滿文字
可是我的腦子裡卻是空白的
好像學了很多東西
可是真的要操作起來又好像沒那麼容易
以為花了錢上了課就可以搞懂一門學問
卻發現有些東西早就跳脫在此之外

雖然如此
但這堂課的確給了我很大的收穫
以前上一些課程的時候總是很難避免精神不佳
可是這一堂課卻上的讓我很有精神
每次上完都意猶未盡很想再深入瞭解經絡的奧秘
以前覺得很難懂得穴位、名稱
在老師的講解下突然就記得了(雖然事後還是會忘)
真的很特別的感覺

最近開始在沈澱、消化老師所教的一些東西
才發現囫圇吞棗似乎有噎到危險
還好網路發達
老師發善心提供給大家影片檔複習
不然我一定會每天在懊悔中度過
怪自己上課不夠專心
應該要再專心一百倍的...哈哈哈

PS.床已經有衣服穿了..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