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都是晚半拍
4F廚藝教室開了那麼久
第一次來上課
常看到其他朋友的推薦
但熱門的課好像都排不太進去
所以只好等熱潮稍退再來囉!
這一天是Masa老師的日式和風料理
就看圖說故事吧!

南瓜濃湯
我覺得廚藝教室如果看到我這樣寫
一定會很OOXX
因為這道菜其實有一個很美的名字跟很棒的插圖
可是我沒看食譜寫網秩所以不記得了 ..ORZ
很濃很濃的南瓜濃湯
喝的當下我一直在思考..這到底是西式還是日式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南瓜糊因為放了2T的糖
去騙嘴巴說南瓜是甜的 ...
還不錯喝就是濃過頭了一點

綜合菇沙拉
Sorry... 名字又忘了
醬汁調的不錯
沙拉吃起來溫溫的
簡單又不複雜的上桌好菜

牛肉茄汁蛋包飯
我就是為了這道菜而來
作法家常又不複雜
口味可以自行調整
個人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牛肉濃湯使用罐頭
所以醬汁是帶著濃濃的罐頭味
我不是很喜歡罐頭的感覺(有冰冷的feel )
但牛小排給的很大方
吃得很滿足

來一個近拍
現在才知道一個蛋包飯居然要放三個蛋
吃完熱量、膽固醇都會瞬間飆高吧!
Masa老師很親切的教導每一個學生如何煎出漂亮的蛋包飯
的確很有家的親切感

甜點 ~ 白酒蕃茄
雖然白酒的酒精有處理過
但喝起來還是會有一點點臉紅喔!
蕃茄的作法學過不少
這個味道稍嫌淡了些
跟班長Amy的蜂蜜梅汁蕃茄比起來
相對遜色

學做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自己上過一些課
難免會拿來比較其中的不同
也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就是享受當下學習的樂趣而已

聽說他們韓國料理也上的很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