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快
特別是今年
碰上了家中的dd與mm轉換新的學校
讓我每天在忙碌中與時間賽跑
總是一刻也不得閒的趕來趕去
很想要坐下來好好的寫篇文章或看一本書
可是總是被打斷
慢慢的也就荒廢了文字
我明白人生總有取捨
既然選擇走入家庭
所有的生活重心當然要轉移到孩子與家庭
我從來沒有後悔而且甘之如飴
也感謝上天給了我一雙可愛的兒女
豐富了我的人生
看著他們笑就忘了自己的累
看著他們成長就忽略了自己的歲月老去
在也不是因為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而開心
而是看到家人都平安而滿足
雖然又增添了一歲
皺紋又多了幾條
可是相對的孩子又長大了一些
我想從今年開始我每年的生日願望應該就是
" 期望孩子每年平安快樂、幸福長大"
握著他們的小手
可以牽著他們一路走過直到我年老
換他們牽著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