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孩子成長真的是一種很有趣的經歷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把相機交到不到四歲女兒手裡拍出的畫面
看到照片的時候自己也嚇一跳
因為不像女兒小手中拍出的東西
應該是模糊會晃的影像才對阿?可是真的拍的很清楚 ...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栽培她喔! 哈哈哈 ..

看到照片才發現一個路口竟然有九輛小黃.............


這張是女兒拍下起重機吊東西的畫面
那天他走在路邊看到這台大怪獸的時候
很驚喜也很害怕
一直要我抱他...不過我現在已經有點抱不動了
陪伴孩子的日子真的很開心也很充實
********************************************

昨天有一位長輩離開了
九十歲的高齡走得很豁達
是我見過的長輩中很放的下的一位
連身後的塔位都是自己去挑的
好像這就是人生的循環
有出生的喜悅
有離別的難過
還小的時候每天都希望快一點長大
長大以後希望時間慢慢過
等到老的時候,希望終點不要來....
希望爺爺在天上也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