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接到幼稚園老師電話
通知我說DD好像有腸病毒的跡象
要我帶去給醫生看看
我實在是有點忍不住了...!@#$%︿
連續三個月每個月都中獎
只要班上有人發病
隔天DD大概就出現症狀
上個月紅眼症病了快三星期
好不容易好了
這個月又來腸病毒
雖說症狀不嚴重
但仍具傳染力
害的這星期妹妹不能回家只能待在保母家隔離
而我們得送DD回台南休養

我ㄤ早上問我說以前有這麼多病毒嗎?
我回答他太陽曬的不夠吧!
園區在大樓內根本沒有戶外空間
整天都是空調也看不到太陽
陽光才是最棒的殺菌器
可惜都市的發展抹殺了大自然的力量

我認真的思考著轉學的問題
也該是時候了
自然才是最棒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