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上星期到宜蘭一日遊的照片
其實每天的生活還是一樣忙碌
我跟小華一樣開始得了"小孩照顧症" 
有小孩在身邊的日子真的沒辦法專心寫網誌 .... 
只能寫多少算多少了

這天天氣很怪
上午大晴天但一下子又烏雲密佈卻沒下雨 ..... 

大門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人工湖
搭配著變化的天很漂亮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傳藝中心
第一次來傳藝中心是妹妹還在肚子裡
覺得整體感覺還不錯
不過這次來發現裡頭更商業化
都是一堆賣東西的店
有點看不出來哪裡是傳統藝術了...



感覺上上面這張照片才比較有藝術的感覺
這條很長很大的麵包不是在傳藝中心拍的
是在礁溪老爺大飯店
飯店安排了歌仔戲的表演順便辦房客抽獎
這個禮物我看了都傻眼 ..這麼大一條誰有能耐帶回家阿?稱屬喔!



這天演唐伯虎點秋香的故事
三個演員搞定一齣戲
大概也反應不景氣吧! 
不過兩個小孩看的可入神ㄋ
難得一場戲都沒吵的乖乖看完
我小時候也很愛跟著我娘看歌仔戲
大概有點遺傳吧! 哈哈哈

本來只想去宜蘭走走順便去市區吃渡小月餐廳
但沒想到車開到門口才知道根本沒位置~ 唉 .....
人家假日都包場辦喜事了 
只好到礁溪老爺吃飯
聽朋友說自助餐還可以
不過自助餐真的不是我的菜 ............ 
要不是四個人算兩個人的錢
我們可虧大了~
哈哈哈



吃完飯當然要泡湯一下
天氣冷麻 .....
這是私人湯屋不用穿泳裝的
兩大兩小剛剛好
礁溪老爺飯店最近有促銷餐加泡湯的優惠
還蠻划算的(雖然餐真的不怎麼優)
不過兩小孩玩得很開心也值得
回到家剛好十二點
輕鬆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