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來四道會不會太豐盛了~

這是我第一次上義大利料理課
地點跟我上日式料理的地方一樣
這次的老師是六福皇宮的主廚
手腳相當的俐落
可能是我不習慣義式的烹調習慣
一時間居然抓不到重點 .... 慘 ...
我這個初級生上這個高級課真是見識到難度了
義式很重香料搭配
偏偏我這個香料白癡什麼都沒概念... 慘
只好硬著頭皮上完
不過我必須稱讚的是 .. 雖然義式的料理相當繁複
但老師做的相當有漂亮
特別是擺盤
我想我還得在修練一陣子才能再上吧! 不然太吃力了 ..
PS. 這四道料理都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