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煮的
因為一早要拿到公司給其他同事配湯圓吃
星期六是冬至但我們不上班
所以提早吃冬至圓
以前每到這個時候總會想起那個什麼冠的湯圓廣告
就是很冷的天吃著熱呼呼的湯圓
但今天熱的要命
所以紅豆湯沒搞的太熱
不然可能大家都胃口不好吧!
紅豆湯我過水後用WMF的快鍋煮10分鐘


今天老公出國回來
我的單身生活又結束了
那天我打電話回娘家
我娘還很好笑得問我..一個人睡會不會怕 ~
當然不怕...習慣了
最近又開始要帶愛心便當
所以一早起來準備
今天突然很想煮麻油雞...
因為要帶便當所以沒參水全數用米酒頭燉煮...
真素香噴噴
自己弄的便當雖然沒外面的美觀
但至少營養健康
只是 .. 忙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