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娘家在鄉下有種一些蔬菜自用
我爹也深愛植栽
但我都沒遺傳到
十年前曾買過幾株的花放在陽台上種
但都沒什麼好下場
後來事情一多也沒有時間與心情再種什麼植物了
直到開始上烘焙課程認識一些同學
同學的栽種經驗又開始勾起我的念頭(
上個月去建國花市就奮力扛了三盆植物回家試試~ 桂花、九層塔、薄荷
我喜歡桂花暗夜裡飄來的香味
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九層塔
家庭必備香菜
沒菜的時候來點九層塔炒蛋營養又好吃
薄荷
買他是因為想喝薄荷茶
但買來後...根本沒動過
所以想想就好

我現在每天都很認真的在澆水
老實說我跟植物的熟悉度不夠
還不敢嘗試從種子開始種起
怕打擊太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