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進公司在補(老人痴呆的忘東忘西忘了帶相機回來啦!)
忘了是參考誰的食譜
但我最近努力鑽研餅乾的作法
雖說餅乾是烘焙的入門
但需要注意的事還是不少
前幾天做了杏仁可可餅乾、香草核桃餅乾但都有點小問題
昨晚十一點才開始操作我的咖啡餅乾
就是想把問題找出來(我以前唸書怎麼沒這種精神阿)
這一弄又搞到一兩點
終於做出差強人意的餅乾了(至少是硬脆)
之前的兩款外表脆但裡面就有一點軟
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沒有完全烤熟
我以為烤熟了但事實上只有表面OK內部還是有一點不熟
另外,有同學可以跟我說KA操作下奶油加糖打發的時間嗎?
我怎麼覺得奶油已經出現絨毛狀了但糖還沒溶解呢?
這道手續我有點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