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了小魚家的介紹
當天就去搶回來的Panettone ...
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麼奇特
其實王師傅的麵包店我之前就拜訪過(那附近有時是我中午覓食的地方)
但沒覺得什麼特別印象
可自從小魚提了以後
我仔細去觀察每一個麵包後
真的像小魚說的找到一個安心麵包的替代方案
以前怕小孩吃的不健康所以外面的麵包都不太敢買
只相信自己做的
可有時忙不過來的時候(好像常常忙不過來..哈哈哈)
王師傅的陽光宣言麵包就成了我的好幫手(是偷懶的藉口)
離題了 ..今天講的是panettone ..
那種冰了以後吃的口感我不太會形容
但完全跟麵包軟軟的連不上關係
不是像冰棒喔..吃起來其實不冰
帶有一點淡淡的果香
大家可以試試
另外,我個人覺得王師傅的麵包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
" 不甜不膩還有新鮮 "
我不是一個好吃甜食的人
所以不喜歡外面的麵包店賣的麵包
因為都太甜了就變的很膩
可王師傅的麵包清爽
還蠻合我的口味
雖然他說我看起來冷冷的~~~~~~
(我外冷心熱麻~ )
但我還是要稱讚一下他做的麵包....真的好吃
更重要的是健康
沒有像一般坊間麵包店為了口感增加一些有的沒的
光這一點就很值得推薦
有機會大家試試
地址請到小魚家找 ..(糊塗的我沒帶出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