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壓力鍋到~
這個顏色跟小小一樣(不是我挑的是幫買的人幫我選的)
我又是跟屁蟲但樂於當一個跟屁蟲(哈哈哈)
小小推薦的東西真的是沒話說
對於我這種沒時間又沒體力又想吃的健康的人
真是一大利器
只要把東西切一切丟進去然後其他的東西丟洗碗機(我學小小講話)
輕輕鬆鬆15分鐘就有熱騰騰的湯可以喝
OMG~ 我愛死這台壓力鍋了

有沒有看到香噴噴的香菇雞湯
原汁原味
用高壓10分鐘後再用煮的功能調味
真符合我這種懶人阿 ..哈哈哈
(天氣好心情也好一點,看到好的工具心情更好,有時候快樂不是因為你贏得全世界,而是因為你認真的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