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兩個禮拜聽朋友說因為開車右轉所以被後方的摩托車追撞
心理就覺得怪怪的
今天早上買完咖啡又一如往常的行駛上班路線
沒想到就在熟悉的轉彎處
被後方快速而來的摩托車碰了一下
車沒事 我沒事
但對方因車速過快加上重心不穩就倒地了
還好對方只是皮肉傷
摩托車塑膠板件有點翹起
其他的沒有什麼大礙
我給他了一些醫藥費就離開了
開車十幾年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我記得我爹當初教我開車的時候一直提醒我
開車是"人命相關"的事情一定要謹慎
我也一直謹遵教誨
但今天這事讓我覺得摩托車是一種很危險的交通工具
在台灣的馬路上
摩托車真的是相對弱勢但也相對強勢
弱的是用鐵包身體
強的是隨便他高興怎麼騎就怎麼騎
話又說回來
我覺得交通規劃是政府的責任
沒有適當的配套措施難免就醫團亂啦~

阿哩阿雜的講了一堆
心情平復了許多
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
快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