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不是什麼秘密啦!
是我之前不知道喵到誰家的網誌看到介紹這台機器
什麼號稱白金蒸臉器(我沒概念)
就一直很心動(我好像還蠻容易心動的~︿ ︿ '' )
會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覺得臉越來越乾、皺紋越來越明顯...
不是啦~
是因為有蒸氣的功能可以改善鼻子過敏吧! (我自己想的)
我棉家弟弟有鼻子的問題所以想買回來給他用用看(強大的藉口)
結果一拆封我每天在洗完臉後先蒸個五分鐘再上保養品
真的感覺皮膚有變好ㄋ(有可能最近回溫也有差)
我棉加弟弟也會跟著噴上兩下
這台操作非常的方便
就後方有一個裝水罐子然後裝好好放入本體
按前方的按鈕就可以使用(日文完全不用看的懂 真好)
俗話說~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的名言...人可以老但不能胖不能有縐紋........
這台好像不含運費要日幣11980(不便宜阿!)
這台還有出那個冷卻器的..我沒買因為差了一倍價錢
大家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