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朋友要求來寫寫我日前新買的鑽石機
至於為什麼要買新手機理由很簡單 .. 不是掉到馬桶裡頭了
是手機居然像007裡頭的資料銷毀一般
自己把一些功能跟我的聯絡簿銷毀了~我不素零零漆阿?
連Sin卡裡頭的資料都自己銷毀了..這下子不換手機都不行
只好犧牲幾個小朋友 換一隻新手機回來
左看右看曾經看過i-phone很水而且功能強大(不過台灣沒賣)
後來看到鑽石機有點像也沒想太多就買了

外盒照
這盒子設計的很像金字塔但少了上面尖尖的東西
大概要有點鑽石的概念吧!
我會挑上這支是因為外觀簡單俐落
手機的背後有類鑽石刻花
重量輕功能強大
可隨時收發mail、上網、GPS.... 還有一堆噱頭但不實用的功能
不過我買了以後有點小後悔
但據說全球已經賣超過一百萬支
我大部分的時間手邊都會有電腦
雖然手機可以隨時上網但必須另外繳coco給中華電信
而且GPS也要coco加購
畫面小看久了傷眼睛
最重要的缺點是... 同時執行很多程式的時候
手機背後的電池部分會發熱
更致命的勸不敗原因是 .... 現在買太貴了
朋友們 ..再等等吧! 不要現在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