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火車站的微風廣場吃完飯
想來杯咖啡的時候看到這可愛的小杯杯
忍不住手癢就帶回家了
這幾年Starbucks在台灣的店擴展得很快
台灣人的消費力真是驚人
每次去店裡都座無虛席

我的第一杯星巴克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送我喝的
那時我在新竹上班
他是台北公司的工程師
大老遠從台北用保冰杯幫我帶來新竹
第一次喝到冰拿鐵從此就愛上這個味道
有時候在咖啡店裡一個人冥想的時候
就會記得那杯咖啡那個笑容
謝謝你 D



回到小杯子
Starbucks店員很貼心的用盒子幫我裝好


每一個杯子都用印有Starbucks logo的紙小心翼翼的包好



買了四個
老公說以後他跟DD喝XO 我跟妹妹喝紅酒
份量剛剛好
買的時候店員還說可以用來裝清酒 ...
其實這是用來裝濃縮咖啡的
旁邊的小手是我請DD用來對照這個杯子有多小
他在旁邊樂的做出很多手的搞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