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用錢也買不到
桌上這六顆大大的愛心柿子就是
這是一位阿姨從老家南莊特地帶回給我的
真的很感謝她
當然旁邊這兩隻小手也是用錢買不到的
這柿子吃起來又脆又甜
真的很好吃(可惜家中小孩不識貨一口都不吃)



這包珍貴的米
雖然可以用錢買的到
但得要先預定一年等收成時才有
若不是好同學Amy的分享
我們一般人是買不到的
這米以自然農法栽種
煮起來有股濃濃的米香
像小時候吃到米的感覺
很Q很有嚼感很紮實
重點是很健康



這包海人藻鹽
也是用錢買的到的
不過....這包比隔壁那一大包還要貴上好幾倍
聽說用來調味很不錯
我還沒用等用了再來報告一下心得



有聖誕節感覺了嗎?
如果還沒有可以去遠企前面走一走
那裡的耶誕樹很漂亮
很多習慣可以改但很多嗜好卻改不了
常聽到有人說Starbucks有什麼好喝的
可是我就是偏愛這個咖啡美人魚
對拿鐵的愛好從第一杯咖啡就開始了
這個月5號跟12號是感謝回饋日
全面打八五折



趁便宜買了兩盒茶包
這茶我個人覺得方便又好喝
不用一堆工具在那裡泡半天
適合我這種懶得洗工具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