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瘋"我的少女時代"
但我一直沒空檔進電影院欣賞
可能那樣的情景根本不是我的成長背景
所以少了動力
也或許這樣的片需要跟那個年代的人一起欣賞

念了六年的女校
哪來的太保同學
哪來的蠢蠢感動
國中三年的天堂
高中三年的地獄
都是在女校度過

那個多年前的太保同學出現在小學
那個成績好到不行帥到掉渣的同學也在小學

所以這片真的離我很遠
遠到只能當成愛情小說來看待

但那首追命人
那杯忘情水
卻是我對過去難以忘懷的回憶
為什麼當時很美
現在卻一直在逃
為什麼當初單純
現在卻莫名的複雜

一直想回到初心
回到那個孕育我的故鄉
可是卻沒有一次是達成
始終也都只是在想
腳步越走越遠
每每回去也都只是過客

我一向不喜歡台北
卻一直在台北生活著
我一貫的冷漠養成
已經看不出喜怒
職場上了歷練
我已經無感也不想有感受
楓葉季節來了
太平山應該是很美的時候
山裡的相遇是那一季最美的曾經

雨又下了
那一年的青春
迴響著"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而我已經成了不折不扣的台北人
冷漠又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