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季節
相遇的時候其實是夏天
但我一直有錯覺是在秋天
因為山上的天氣涼爽的讓人錯覺

第一次談戀愛
有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是手牽著手
手心汗冒不停的緊張
是時時刻刻都想膩在一起的渴望
對於這樣的初戀
當然一輩子都會記得
因為所有的經歷都是第一次
但有時候心冷時
擱下了
就隨著時間的記憶散了

我的記憶力一向不弱
但曾經有很長的時間
想不起來你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不想面對刻意選擇遺忘
一度我覺得這樣的狀況也很好
直到那隻恐龍無預警的出現
又勾起了那年所有的記憶

那些曾經的美好伴隨著不美好出現
那些熟悉的過去事實上已經很陌生
重新認識一個人並不容易
重新包容一個人也不簡單
在漫長的文字交談中
終於可以有了新的連結
然而現實總是讓人為難
隨著文字刪去
也畫下了句點

沉默的確比說清楚殘忍
逃避更讓人難以接受

我不善良
一如你不夠厚道
我們都站在自己的一邊捍衛著自己的感覺
只是你跟我都是獨立的個體
誰也管不了誰
誰都有自己的自由
自己的人生

把最美的放進回憶
把最不開心的都退到角落去
認真地過著每一天
偶爾想起你時
是你的好
讓人嘴角可以揚起一抹甜甜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