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兩天開始喉嚨覺得怪怪的
到昨天徹底被病毒征服了~ 腺病毒
喉嚨發炎失聲..一句話都講不出來(你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但很奇怪除了喉嚨痛之外
沒什麼不舒服阿(其實喉嚨就很慘了)
昨天我婆婆把DD帶上來台北看醫生
所以明瑄的課我沒去上(粉可惜)

習慣了台北的醫生老實說台南我實在不知道該送到哪去
所以DD一下高鐵我們就直奔醫院
還好看起來沒有大問題就是病毒感染會一陣一陣的燒
但小孩發燒最讓人擔心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在燒總是會緊張
所幸今天已經不在發燒了(台北的醫療體系還是有他的一套,雖然還是抗生素)
不過居然換眼睛腫起來了..結膜炎 + 針眼
OMG ..饒了我吧! 怎麼這麼多事情
我ㄤ後來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等他好了回台南玩一陣子吧!
去養養身體好了
或許吧! 不然三天兩頭的這樣
上個月腸病毒
這個月紅眼症
都是在幼稚園染回來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