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窄門?顧名思義就是門很窄
這家咖啡店離我老公的舊家非常的近
走路就應該會到
但我ㄤ這個台南人反而不清楚還是我帶他去的
很多都是外地人在喝

咖啡味道很香醇
我跟老公分別點了曼巴咖啡與拿鐵
基本上我覺得這種咖啡店比較適合點syphone煮的咖啡不適合義式咖啡
果然還是曼巴好一些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的位置
星期五的下午沒什麼人
悠閒悠閒的喝著咖啡享受片刻的寧靜
窗外剛好是正義國小的操場
旁邊是孔廟
有機會來台南可以體驗看看
這家咖啡店在二樓
要穿過窄窄的巷弄才能走道樓上
挺有一番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