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一個廠商一家子吃飯
剛好聊到了孩子的問題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這頓飯頓時成了媽媽問題討論時間了..
其間我突然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至理名言 " 這輩子誰是最愛你的女人?答案是你媽媽 "
因為這是我的體悟
以前總不懂得媽媽的關心
每次老嫌我娘愛念..應該說非常會唸
然後只要她一念我就逃的遠遠的....
可是等到自己當媽了才發現養一個孩子真的不容易
為了讓孩子吃的營養所以開始下廚
為了讓孩子睡的安穩不惜犧牲手臂 ..(想當年我也很愛睡我娘的臂上)
雖然這些都是芝麻小事
但哪一個女人可以無私的為你付出而不求回報
只有"媽媽"這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