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廠商的太太聊著聊著
講到了台南的好吃之物
又說到了鴨翅..我說我要幫朋友買一些鴨翅回去
你我他的鴨翅與松村的鴨翅各買一些
她跟我說在菜市場的鴨翅比這兩家還好吃
我一聽當然十分的好奇
而老闆娘也爽快的說要幫我買一些吃吃看
說時遲那時快..今天一早就幫我把東西寄出來了
害我真不好意思
等到收到東西的時候我差點沒嚇死...."一百支鴨翅"
還不包含鴨胗、雞胗的...
OMG ~ 我哪有辦法吃這麼多
明天只好拿到公司與同事們分享了
十盒的鴨翅= 100 支鴨翅
還不包含我昨天自己去買的八支..
一天克兩支 = 54天客完
看來我短期內都不會想看到鴨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