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上整體造型的課
因為又選修了幾堂經絡的課程
所以更忙
加上歲末一堆雜事
就好像也很忙
忙的不知道是心理還是身體
忙到連麵粉都不想碰
忙到連家事都不想做
是因為天氣
還是因為人
一位多年的好友跟我說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以前無話不談
但現在他卻不知到我在想什麼
我淡淡的回他
時間改變了很多事
沒變的應該是當初那一份情
年紀隨著時間慢慢增長
感情卻隨時間慢慢收斂
真實與偽裝的拿捏
我們都在學習
其實我很想跟那位好友說 ..
雖然話題不同了
雖然生活不同了
但關心是一樣的

我們都習慣在受傷後
在心裡劃上一條線
然後從此再也不輕易越過那條線
然後慢慢的偽裝自己成為一隻變色龍
可是又渴望成為神隱少女裡頭找到自己名字的白龍
人阿 ..真是一種奇怪又無聊的動物

祝福我的好友們
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不要在問我奇怪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