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最近看完的書
推薦給結過婚的人看
裡頭的故事淺顯易懂
但裡頭的感情很難瞭解除非真的遇到狀況
很特別的一本小說但卻是真實故事改編的
如果不是真的經歷我想也很難寫出這樣的故事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看
這本書是老公先看完
然後才到我手上
有時候兩個人要攜手走一輩子真的需要勇氣與默契



這一本是我最近買的
輾轉由烹飪老師那裡知道信宏師傅的故事
所以那天上課每一個同學都拿了一本
不是因為內容精彩絕倫
當然寫的也很好啦!
而是信宏師傅已經因為前一兩個月腦溢血離開人世
這本書在他離開後兩天付印
才四十幾歲的壯年一身的才華
沒想到竟然無預警的離開人世
留下才國小、國中的孩子
真的很令人惋惜
我雖然不認識這位常常上冰冰好料理的師傅
但基於一份幫助的心
在這裡請大家幫忙
用一本書來幫助他的遺孤
版稅會全數給他的遺孀照顧孩子
謝謝大家

兩本書的背後都是有關生離死別的故事
看完陪你到最後的那晚我甚至還失眠了
而信宏師的故事更讓我提醒自己注意健康、多關心別人
多往樂觀的方向看,別往牛角尖鑽
人生很短~短的在剎那間就消失了
要保握現在
認真的過每一個屬於自己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