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打破自己一開始定下的純文字部落格呈現
因為我真的很想記錄下周星馳的表情變化
每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
看他的電影總會讓我會心一笑
但那種在人前笑人後哭的心情
總是提醒自己要去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因為偽裝總讓人內傷

那天從學姊的部落格中看到這首MTV
反覆看了好多次
那一幕星爺帶上墨鏡旁邊留下一滴眼淚
突然心抽了一下
眼眶淚滴伴隨而下
這麼多年我總在乎別人的快樂
很少想過自己做這些事情到底快不快樂
直到有天靜坐
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原來我鮮少與自己內心對話
我只是做出大家希望我是什麼樣子的我
但我是什麼樣子?我原來應該是什麼樣子?
自己幾乎沒有想過
這種自我的反思
重新檢視自己的內在與外顯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