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Skype就提醒著我...今天是你的生日
可是我腦中一片空白
以往這樣的日子都會在心中
默默的給你祝福
但是
從今年開始
該還給自已自在的感覺
以前期待著許多
卻老是在失望
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
現在什麼都不做反而輕鬆

當年你要走一句話也沒說
放我傻傻的等
你以為我真的不懂你的轉變
你以為我會為你不顧一切
其實放不開的背後
是你沒把話說清楚~讓人折磨
而不是感情折磨人

感情該來的時候會來
該走的時候也留不住
當你把話說出
要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我早把你無聲無息的放下了

感情是給懂得珍惜的人
不會獻給一聲不響就離開的人
沒有期待、沒有埋怨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只有一個人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