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試吃喔~ " 一個賣場的銷售員笑笑的說著
習慣閃開這些熱情的試吃員
因為實在不喜歡吃了要買的那種感覺....
然而他的身影讓我楞了一下
是他?
十幾年前相識的朋友
因為這位朋友的關係認識了另一位想都想不起來的一段情
一段陳年往事
當時年紀小不懂的拒絕
任由著男孩的追求
到頭來卻是一場鬧劇
男孩瞞著女友追求我
女孩後來發現了
男孩用著兩面說法都說女生以死相脅所以要解決
一方面安撫我一方面對著女孩說謊
結果女孩聰明的找到了我
也對著我攤牌
更下跪於我求我放手...
從來沒有在手又哪來的放手
所以順理成章的離開
不知道是我笨還是單純
傻傻的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沒想到這一離開竟然成了惡夢
每晚無聲電話連續聽了兩三個月
吵的我的室友責怪我的荒唐
我成了眾矢之的
然後男孩打電話來...要我不要再騷擾他的女友
半夜打電話來不出聲~ 我什麼時候知道他女朋友的電話?見鬼了
原來女孩為了男孩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原來我以為的單純竟然有這麼深的計算

同學還開玩笑的說要我小心
真的被潑硫酸還不知道是誰幹的......

走過這一段
再見到這位友人已經過了十幾年
我輕輕的走過去他不認得我
其實我也不太認得他
只是突然間
記憶被打開了
十幾年前的往事又想起
年少總有遇到一些荒唐的故事
但現在我只想牽著一個人的手
慢慢的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