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變的好怪
以往怎麼晚睡隔天都還是生龍活虎
但最近突然只要晚睡隔天眼睛除了酸
還會莫名的掉下眼淚
是很感動那種喔!
終於能體會人家說眼睛會澀、會流眼淚是什麼滋味了

前天晚上跟一個朋友在線上聊天
突然想到問他一個話題
"你最喜歡的一首歌是哪一首?"
他回我" 犯錯 "
不是"認錯" 優客李林嗎?
不是.....是大陸歌手
我問他是什麼樣的特別意義
讓他第一時間就講出這首歌...他沈默 了許久
我聽完歌看完歌詞大概就猜出原因
他和他的女友相戀十四年最近分手
分手的原因是他覺得女生不珍惜
不願意結婚所以就散了
有時候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時間點的差距
有時候愛情沒有是與非只有對象的差異

結束了對話
他問我那我呢?我最印象深刻的歌是哪一首?
我淡淡的回 "領悟"
只是我是那個不懂珍惜的人
太年輕遇見的愛情
注定沒有完美結局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
我只是讓眼淚慢慢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