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了半天假去天母上課
這也是透過一位不熟的網友介紹(他的部落格中有很詳細說明喔!明日再給... )
補上...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my0313&article_id=16459423
早上送DD去幼稚園就匆匆忙忙趕到天母上課

今天是第一堂課~ 日本料理
很難想像我居然開始在上料理的課..一點都不是我的Style ..
但我真的去上還上的挺有心得的
為什麼挑日本料理..因為老公喜歡吃
做東西當然是希望吃的人高興
所以先從日本料理著手應該比較容易有成果
不過去了才知道~ 日本料理的老師粉帥喔..也常上節目煮東西
今天幾道菜都是很新奇的搭配
與傳統的日式料理其實有差別
但手法大同小異有機會在來說
不過今天出了一個狀況~我早餐吃的晚中午根本不餓
老師上的料理十一點就開始吃
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一碗只吃了三分之一差點被K死
老師以為他的東西做的不好~ 其實是人家太飽了(早上克了兩顆台南包子差點撐死)
還好後來說明一下老師比較釋懷
但對我而言這樣的菜
份量還是稍多(害我到晚上都不餓)
看來下次我還是得提醒老師別弄太多給我了
一邊吃一邊學習做菜感覺很棒
唯一缺點.. 真的是唯一缺點..太貴了
一堂課要好幾個小朋友
得努力賺好幾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