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日式豬排
選用的是老鼠肉來炸
一直以來非常害怕炸東西(自從上次差點火燒廚房)
再一次挑戰炸東西
心理建設其實比實際操作來的難
還好有好友Amy的指點
這次炸豬排雖然稍稍過頭了
我切的厚度不夠所以有點偏乾
不過仍然相當可口
自己家裡吃了一些其他都送給鄰居好友
煮東西還是需要有人吃才有樂趣
慢慢找到一些炸東西的方法
也克服炸東西這件事的恐懼了

這個周富輝的鍋子
實在是好用
快炒、炸都相當適用
我跟小華一樣很愛這個鍋子

酸辣湯
看起來很像外面賣的吧!
我是從要煮給小孩吃才學著做菜
以前根本不懂得怎麼料理
所以對很多人而言很簡單的酸辣湯
對我而言卻很陌生(加上我是本省人,家中根本不吃這種菜)
所以在學了以後練習做出的菜
雖然不像老師那般但至少有七分樣
就覺的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天裡的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